Temoii免费刷碗

产轩珍轩你是我的神

各位约稿的单主一定要小心!

不要被某些无良画师骗钱了!!!!

说一件事↓

  而且展示的还不是自己的画!拿到钱不给单且发别人的微信二维码!(本人的码被某些骗子发给单主了,至今有三个人加了我,都是约稿来的。有两位朋友还付了钱!)

  有多个平台账号,如果发你的码是粉色又不露头像的,大半是我的(lofter放的码有换过,应为换了头)

我之前的码↓(是他的单主发给我的东西)

原画师↓(他只发在画吧和小红书上)

其他均为盗


本人是初中生,没有银行卡,如果大家付过钱了,赶快找网警,谢谢!


各位单主要擦亮双眼!!!不要被某些骗子骗了



占tag致歉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